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主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水工岩石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建设验收

时间:2013-04-18 16:35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3年4月18日,教育部科技司在武汉组织召开了水工岩石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验收会。验收会由天津大学钟登华院士等7名专家组成。教育部科技司基础研究处明媚副处长、武汉大学周创兵副校长、科发院陈鑫副院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徐礼华院长、我院黄介生院长及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周创兵副校长致欢迎辞,对教育部专家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诚恳希望专家组为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明媚处长介绍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求,并就教育部科技司验收的要求作说明和解释。实验室主任卢文波教授向专家组作了水工岩石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报告,陈益峰、周伟教授分别作了研究方向学术报告。到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查阅资料,一致认为,实验室圆满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科研成果产出和人才队伍建设成效特别显著,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依托单位大力投入,进一步扩大实验室建设面积。
  明媚副处长最后指出,实验室通过验收不仅是对以往建设成绩的总结,更是正式开放运行的起点,希望实验室认真梳理总结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开放运行以及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